是夜雨吖

焦恩俊本命。
魔道查九都不写了
取关随意,感谢关注过(⑉• •⑉)‥♡

(微唐多)唐晓翼你个大猪蹄子!!!

军训结束啦,可是好想教官
可不可以再申请军训十天QAQ
今天才完成手机验证忍不住更文啦
军训梗   唐教官和高一新生墨多多
有点像单向,
依旧是题目好听但是文笔很渣
.
.
.
.
.

     军训什么的最烦人了,墨多多作为一名高一新生,挂着一副风萧萧兮易水寒,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壮烈表情,踏进一中校门,准备大闹一场,突然发现,他的教官好像有点。。。小帅?!

     诶,他帅有什么用,等我军训完,我妈都不认识我了!!!可是他为什么那么白,一堆教官里面那么显眼,他他他抹防晒霜啦?

     “我姓唐,叫唐晓翼,接下来十二天我担任你们的教官,这十二天必须听我的,剩下人不用管,我的人,校长来了都没用.......诶你们班男生,站一边去,挤到我们班学生了,冷的话多到太阳地晒晒........"

     我kiao这么任性护短霸气啊,墨多多对于学校女生的花痴程度表示很无奈,都在。。。。尖叫。

     其实几天相处,墨多多感觉唐晓翼他哪里都好,可是是真的皮。

     军训还好只是军姿站的是真难受,墨多多一站军姿就浑身痒,他都快怀疑是不是真的像幼儿园老师说的那样自己从小就有多动症。

     “动什么动、打报告了吗。”

     “报告。”

     “听不见"

     "报告”

     “听不见,十遍。”

     “报告报告报告报告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 对此墨多多表示他真的很烦,而他的唐教官因此记住了他,每天亲切地张口闭口都是多多,玩的乐此不疲“哎呦又是多多呀,来,十遍。”  墨多多欲哭无泪,你是没有体会过满操场静悄悄的一个人喊十遍报告的感觉,而且基本每天两次吧QAQ

     不过最讨厌的是站完二十分钟军姿,腿都要断了,唐教官满眼笑意,喊一声“全体都有,齐步踏步走!”走就算了,为什么每次盯着我们笑。墨多多忍住没爆一句我kiao,可是班上女生却因此直接被圈粉,难道这年头,都喜欢腹黑的?

     后来多多才知道,唐教官快乐的源泉都来自他们“来,集体蹲下,别笑,你们越难受我越高兴。”然后一脸兴致勃勃的跑去跟乔治教官聊天,晾了他们十几分钟还不许换腿......

     不过,私下他真的很温柔哇啊啊,那次多多的帽子被吹跑,唐教官帮他捡回来,给他带上的时候顺便揉了揉多多毛茸茸的脑袋,好有爱,“那次多多耳朵根好像红了”后来虎鲨回忆的时候是这么说的。

     时间确实过的快,以前巴不得早点回家的墨多多现在居然盼望时间慢一些,如果结束了应该会很不舍吧 。好像也有点喜欢他了,很不正常的喜欢,如果你知道多多在想“我跟他就差五岁,还不算太大,还有可能."那你一定想捶爆他的头。

     那天8、17是七夕啊,本来说好的训练,果然还是女生会撒娇“教官教官今天七夕,教官七夕快乐......"然后,你问墨多多然后呢,嗷训练改成拉歌呗,然而拉的并不是军歌,她们拉了一种叫情歌的东西。问他为什么?呵,唐晓翼那个货一晚上心思全在手机上,看微信,回微信,最后直接通了电话,女生这时候作用就大了啊,人工配乐婚礼进行曲,多多内心感叹,牛的一逼.

     七夕拉歌感觉很充实,却是莫名有些失落,人家有对象诶,他们不过教官和学生的关系,不过是人生之中一个普通过客而已,十天对于一辈子来说太短,短到墨多多害怕哪天一觉睡醒就忘了个精光。他们的结局只能是曲终人散。

     他终于鼓起勇气叫住他,“唐教官.....那个你军训完还在这里吗?”满目期待叫唐晓翼不好拒绝“当然...不在,部队有规定,傻瓜你看我干什么,我们这种人是留不住的,军训结束就都走了......”不知道为什么当多多听到这一句差点泪奔,明明接触才不到十天啊。

     那天晚上他坐在唐晓翼常坐的地方,呆了一个小时,那是齐他胸的高台,唐晓翼反手一撑很是方便,而多多还要走台阶,这个位置大概会是多多往后三年最爱的位置吧,总有一天他要跟他一样,潇洒的反手撑上来,不过那一天,他又在哪里?

     有一句话叫转身就是离别,后来汇报演出完了,唐晓翼就那样走了,没有告别,什么都没有,甚至多多他们还没来得及跟他说声“教官辛苦了,教官再见!”他们一直都欠他一句教官辛苦了,本想最后补上,本策划了一场煽情大戏,可是终归还是没来得及。

     看看别的班的教官,又是写信,又是告别,怎么偏偏唐晓翼那个大猪蹄子走了也不说一声,拿着他帮他戴过的帽子,多多挺心酸的,那家伙走了,什么也没有留下,哪怕一句话。

     唐晓翼,你个大猪蹄子给我听着,留不住的人就得记牢了!
     .
.
.
.
.
      .....END.....
.
.
我我我又是半夜码字,不打草稿,没有条理,小学生文笔,其实写这个只是单纯想写一下军训,没怎么用心,感觉很抱歉,
自认为写了一篇玻璃碴子,然而并不扎心
怎么办我觉得我的长安忆暑假更不完了
Mmp我妈叫我退网三年
不过我应该会偷偷找机会半夜更吧




评论(9)

热度(1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